第一次理賠

2007040408:04

春小媽做保險經紀人多年
理賠也不下數十次
可是從未遇到重大的理賠
說實話
我知道那總有一天會到來
可是還是會有點想逃避
因為我和保戶都早已不是保戶跟業務員的關係
而是好朋友
會遇到重大理賠
大多也都不是好事

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到頭來老了可以來埋怨我:
"都是你啦!沒事幹嘛叫我買保險,活了一輩子也都沒用到"
可是事與願違呀
我的保險生涯中第一件癌症理賠竟然就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震驚也很難過(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
那不是一般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

在這邊祝福我的好友
一定要堅強面對
也請你一定要好起來
癌症也是可以治癒的
我會一直幫你打氣加油的!!!

也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有問題一定要儘早就醫
自己的保單權益一定要了解清楚
否則一旦事情發生
那真的是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