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南市場溜滑梯

2007012608:37


因為知道天氣要變冷
因為誠媽問我哪有中藥行
因為之前答應帥要帶他去溜溜結果都沒去
所以...
我們就去玩啦

其實早上時這個溜滑梯人都很多
剛好誠媽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去
下午人是少了一些
不過...
老人很多
很多老人都會聚集在這聊天
今天我們還碰上一個超愛小孩的阿伯
我看他每每遇上小朋友
就會跟他們或他們的父母聊天
他的熱情實在會讓人感到怕怕
不過我看他也沒什麼惡意
就想算了

誠誠跟帥玩的很開心
雖然帥聽到誠誠的名字會有點怕怕
但我看那應該只是假象
因為我跟他說誠誠要來家裡
他不但說好
連人來了
還一直開心的跳來跳去咧
只不過
邱誠誠還是一樣的"姑漏"
明明就有一排的搖搖馬
他就偏偏要去搶帥坐的那一個
還硬擠咧
真是會昏倒^^"

不過
之後誠媽買來了花生
他還算不錯啦
還會分給帥吃
而且是送到口服務喔
看你這麼認真的份上
阿姨就不跟你計較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