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看動物

2007010508:07
唉~
我真是不知怎麼寫這篇日記
原本是很期待的
天氣也很配合
明天才有寒流來
可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帥的狀況糟透了!!!

從一進校門
不配合的他就不肯牽手
那就算了
他玩他自己的
那也就算了
耍賴在地上
那還是算了
最令我不能忍受的是
是一直哭鬧!!

不肯走路要人家抱
我不抱就哭
不肯跟別人走同一條路
拉他回來就哭
叫他看動物他要看車
而且是很髒的一台廢棄公車
一直堅持要上去玩
我不肯
還是哭~
總而言之真是一路哭到底
熟識的誠媽跟翰媽就算了
還有剛認識的新媽咪耶
我猜他們一定會想
哪有小孩這麼愛哭阿

我受不了
一直制止帥
可是於事無補
終於忍受不了打了他
還是依然故我

我...
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今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