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便便

2006100608:11
早上我在蹲廁所
阿帥跑來搗蛋
還問我為何在此便便
我跟他說
如果你也要便便
就去小馬桶
手還指小馬桶給他看
他似懂非懂的跑掉了

過了一會我在刷牙
看見他拿了一個夾子往廁所衝
還打開馬桶蓋丟進去
我一看
歐.買.尬
真的是便便ㄟ
我當下才明白我誤會他的意思了

原來
因為平日他一起床
我就會幫他把尿布脫掉
他如果便便
就會大在褲子裡
便便如果掉出來
我會用一個夾子夾到馬桶裡丟掉
他跑來問我
不是問為何我在馬桶上大便
是要問我上完沒

歐~
真的很厲害ㄟ
他竟然連我平日作的事都會學起來
只是
他拿錯夾子了啦^^"
那個夾子是之前烤肉用的
現在都放廚房
我看
這下也只能放浴室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