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06052608:41
帥持續發燒中
也不知是否因為不舒服
六點半就醒了
哇哩咧
不起來都不行
他先吵著喝ㄋㄟㄋㄟ
喝完了又在吵
只好帶他到樓下散步
免得吵帥拔睡覺
本想8點他就可以再去睡
結果不但沒睡
精神還更好
而且還發燒中耶
我因為要去公司
所以8點只好將帥交給帥拔
一路上又想睡又掛心他發燒的事
開完會就趕緊飛回家

我們又回去苑裡
婆婆一直在問帥怎麼在發燙
實在不想告訴她實情
免得耳根子不清靜
最後只有用他在長牙混過去

回來的路上帥沒睡
一整個下午也都沒睡
我簡直是累瘋了
帥一整天從早上六點半
一直到晚上睡覺
才睡了1.5個小時
我不禁開始懷疑
這真的是生病的小孩嗎
哪有小孩生病是這樣阿
厚~
我真的受不了啦
原諒我這幾天不得不休養偷懶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