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新賭注?

2006042808:40

☆☆ 那天跟帥拔出門
帥拔說帥一定會疼妹妹
而且會幫我照顧他
我不知是不是神經拐到
就跟他說:
"你一天到晚算牌,也沒看你中什麼大獎
不然這樣啦!如果晚上的大樂透你有中,我就幫你生老二"
帥拔非常興奮
"真的嗎?400元也有囉"
"是呀!不過我有幾個條件你也要答應我
第一,我不要在你家坐月子
第二,帶兩個小孩勢必不能工作,你要養我,還要給零用錢
第三,要幫忙帶小孩跟做家事"
帥拔一口答應
雖然想想我還是比較吃虧
但是....就賭了唄!
晚上開完獎
我沒有馬上問他
快要睡覺了才問他中了沒
他非常失望的搖搖頭
跟我說
"跟你賭下一期啦!下一期我一定會中"
這下換我搖頭了
賭博是不可預期的
如果再答應他
那真的就太笨囉
哈哈
拿老二當賭注
我看只有我們倆做得出來吧~"~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