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

2006010108:02

☆☆ 如果你真要問我我的新年願望
那我一定會說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趕快讓我變有錢吧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