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28

2015100815:13



(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28)

"你終於來了!高總裁"雷世民冷冷的笑,看不出歡迎還是不歡迎

"廢話少說,我太太呢?"天肅的聲音比他更冷,還夾帶著怒氣

"高總裁還真急啊!怎麼?不是說無關緊要的嗎?現在後悔來跟我要人了?"
雷世民不管他,逕自坐回他的太師椅,用一種嘲諷的眼神看他

"誰說無關緊要?"天肅瞪大了眼,難不成是光磊?

"老董事長啊?!"現在換雷世民瞪大了眼
"他說,你們又還沒結婚,他只認孫子,媳婦他不管,隨我處置的啊!"

"你說什麼?!"天肅簡直不敢相信他的耳朵!雖然他也不全然相信雷世民的話,
可是光磊先前的表態,已經讓天肅十分不滿,現在又聽到雷世民這樣說,他整顆心都涼了
一半

"所以,你把她怎麼了?她人呢?"
子霖有些著急,光磊果然還是用了狠招,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傷到雪茵?

"你又是誰?這裡有你說話的位置嗎?"雷世民鄙夷的看著他

"我是她哥哥,當然有資格說話"子霖理直氣壯的回答

沒想到雷世民一怔,居然對子霖釋出善意"原來你就是她哥哥,你做甜點的是嗎?"

"是,沒有錯"子霖一臉狐疑,不知道他葫蘆裡賣什麼藥,但還是客氣的回答他

"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談合作"雷世民神秘的笑笑

子霖壓根是莫名其妙了,不解的和天肅對視一眼,天肅更是光火!
談合作?抓走雪茵還敢談合作?

"我們不可能跟你談合作!除非你把我太太交出來!"天肅斷然拒絕

雷世民搖搖頭"我又不是找你合作,你不用拒絕我;說實話,我現在覺得跟你搶標案沒什麼意思"
他走近天肅,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著他"你的女人比標案有趣多了"

天肅一把揪住了他的領子,惡狠狠的瞪著他
"如果讓我知道你傷害她,就算是掉一根頭髮,我都不會放過你!你最好別打歪主意,
她這輩子都是我的人,你想都不要想!"

"是嗎?"雷世民一發狠,甩掉了他的手"你們只要孩子不要她,現在有什麼資格來這裡要人?"

"他沒資格我有資格!我是她哥!"眼見兩人劍拔弩張,子霖忍不住跳出來說話

雷世民很明顯的壓住情緒,淡然的回答"她走了!"

"她走了?!"這個回答倒是讓天肅子霖震驚!他會讓她走?

"不用那麼訝異,是我和她打賭,願賭服輸,我讓她走是她自己贏來的"
雷世民看著他們,一臉嚴肅,但在子霖眼裡,卻看到了敬佩的眼光

天肅和子霖說不出話,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裡聽到的

"怎麼?不相信嗎?"雷世民冷笑"說實話我也很後悔,這麼好的女人讓她走真是太可惜了,
我已經派人去找他們,你們最好是比我快,否則我一定會用盡各種方法留住她"

"我暫時相信你,我們走吧!"天肅瞪了他一眼,正要和子霖離開,沒想到雷世民又叫住他

"高天肅!"雷世民喊住他,天肅沒有回頭,卻停住了腳步

"標案我一定會拿下,送給楊雪茵當禮物,你最好不要跟我搶"雷世民明擺著向他宣戰

"哼…"天肅從鼻子裡哼出一口氣,和子霖急急的離去

"老大,真的要讓他們走啊?"小張見他們離開,趕緊上前詢問

"找到人了嗎?"雷世民沒回答他,反倒詢問起找雪茵的情況

"老大,除了我們的人在找,九爺的人也在找,還有一批是白警官的人,另外還有..."
小張有點難以啟口

"什麼時候說話吞吞吐吐了?"雷世民斜眼瞪他

"是...大小姐的人..."小張有點害怕,但又不得不說

"以琳?"這下雷世民真的訝異了,這個以琳在搞什麼鬼,要跟他作對嗎?但仔細回想,
以琳非常討厭雪茵,在他面前諸多不屑與輕視,現在居然出手,難不成是想趁機除掉雪茵?

"再多派人手去找!一定要在以琳之前找到他們!"
不知道為何雷世民的口氣轉為急躁,小張也只能趕緊領命離去

九爺的人早盯住他他不是不知,白禹哲會派人也是預料中事,但以琳的出手卻讓他訝異,
她喜歡高天肅是不爭的事實,先前還反對他將雪茵抓來,現在為何又親自帶人找她?
都說女人善變果然是真的

女人善變也是善妒的,這點雷世民不是不清楚,在還沒確定以琳到底打什麼主意之前,
雷世民只希望能早她一步找到他們

"你相信他的話?"子霖出來後問天肅

"不信!"天肅想都沒有想就回答了
"但我相信雪茵已經離開了,否則他大可以對我們予取予求"

"但他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雪茵走?"子霖還是不太相信

"不清楚,這也是我最擔心的部分"天肅皺眉"我們還是先去找吧!"

"別擔心了"子霖一拍他的肩"也許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但願如此"天肅嘆了口氣

事情發展的有些讓天肅意外,雪茵和光磊的叮嚀言猶在耳,雖然雷世民轉述光磊的話
很讓他生氣,但雷世民確實讓雪茵離開了,難道他真的誤會光磊了嗎?


"你先把她放下來吧!"Linda輕聲的說

段青小心的把雪茵放在沙發上,安置好後才轉頭問"大小姐,怎麼會是妳?"

"我本來就不贊成我哥這麼做"Linda壓低了聲音
"難得他發神經要讓你們走,我就猜他一定會後悔,所以才派人幫助你們"

"大小姐,謝謝妳!不過我以後可能沒辦法再待在老大那了"段青有點抱歉的看著她,
他其實對Linda還滿有好感的,雖然她嬌縱了些,但她對段青卻很客氣有禮

"沒關係,我知道我哥那個性,你還是別待在他身邊比較安全"
Linda說得有點急,她不希望等等雪茵醒來認出她,這樣她的身分就曝光了

"可是大小姐,萬一被老大知道妳怎麼辦?"段青擔心的看著她

"你放心,他不會對我怎麼樣,更也許,他已經知道是我了"Linda沒好氣的說

能說雪茵不知道嗎?雖然人昏昏沉沉的,但她認得出那是Linda的聲音,她心裡非常訝異,
原來她和雷世民竟是兄妹!那她待在天肅的公司是有目的的嗎?她強硬的在她面前表態
說她喜歡天肅,要雪茵放手,現在卻又出手幫她,她到底想幹嘛?雪茵怎麼想都想不通

"你不用擔心,我不會有事,這裡還算安全,你們就在這等,我會找人通知高天肅來接你們"
Linda急急的說"我不能待太久,免得被人發現"

"好,那妳小心"段青點頭,也不覺得Linda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小心謹慎的送她離開

Linda走前還刻意看了雪茵一眼,雪茵的長髮蓋住了她的半邊臉,一動也不動的半躺在
沙發上,看來並沒有醒來過,Linda這才放心的離開

她走了以後,段青這才折回來看雪茵

"雪茵...雪茵...妳還好嗎?"段青輕輕的搖她,剛剛因為她跑得太累,段青一把將她揹在身上,
又遇到Linda派來的人,所以他無暇觀察雪茵的狀況,他知道這些天她吃不下也睡不好,
醒著的時候不是想小螞蟻就是計畫要怎麼逃出去,跟雷世民的那場談判幾乎是用盡自己
的氣力撐出來的

他很汗顏,早些認識她的時候還以為她是剛來上班的菜鳥,可是認識她越久,越發現她的
深不可測,她看起來迷糊,遇事卻臨危不亂;看起來嬌小柔弱,但她的氣度卻讓段青自嘆不如

就連和雷世民打賭她都面不改色,也真虧她那比誰都靈敏的味蕾,贏了賭注也不會只顧
她自己,心心念念的就是要段青和她一起離開,這樣的雪茵,讓他既感動又敬佩

聽到段青詢問她才慢慢的睜開眼,無力的笑了笑
"我沒事,就是有點累,謝謝你讓我睡了一會"

段青稍稍放心了,雪茵環顧四周,裝作若無其事的問"我們怎麼會在這?不是在林子裡嗎?"

"剛好遇到了朋友,她帶我們來的"段青心想雪茵不認識Linda,也不想牽連到她,所以便沒跟
雪茵提起她,雪茵聞言也沒多問,想站起來走走看看,卻一陣暈眩

段青扶住了她,嘴裡還在叨念
"妳再休息一下吧,這些天妳也夠累的了,這裡還算安全,妳不要擔心,高天肅等等應該就會
來接妳了!"

"好"雪茵也不推拒,點頭答應了他

天肅要來接她了嗎?雪茵想著心裡就覺得高興,不知道小螞蟻後來怎麼樣了,發燒好一點
了嗎?她相信淇姐和天肅會好好照顧他,可是不能在他生病時照顧他,難免有些愧疚

可是此時她真的好累好累,暈眩感又突然襲來...雪茵閉上眼,再不說一句話


"南茜小姐,請留步!"正要離開的南姐突然聽見有人喊住她

不是別人,正是胡泰

南姐停了下來,好整以暇的看著他

"怎麼了?九爺派你來當說客嗎?"南姐笑笑的說

"不!是我自己要來的"胡泰擦了擦汗,連忙否認

"你說吧!如果是要勸我回去他身邊,那倒不必"南姐開門見山的說

"我還沒那個資格"胡泰苦笑"我只是想替九爺說幾句話"

"你說吧!我在聽"南姐雙手交叉在胸,一付就是想看你說什麼的樣子

"我知道南茜小姐對九爺的不告而別很生氣,當年他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胡泰認真的說

"這些他都告訴我了"南姐有些不耐煩,她急著想去幫忙救雪茵呢!

"不!南茜小姐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胡泰認真的說
"當年九爺接了老爺子的位子,不得不休學搬離宿舍,其實他心裡一直捨不得妳"

"是嗎?"南姐挑眉"捨不得會做這麼絕?一點音訊都不留給我?難道他託你給我
點消息都不行嗎?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受?"

不提還好,一提南姐就來氣

"九爺因為怕仇家追殺連累妳,所以才會忍痛斷了跟妳所有的連繫,不只如此,還派人
暗中保護妳"胡泰解釋

"好,就算他怕仇家追殺,那之後呢?坐穩了這個位置,應該可以來跟我解釋吧?我等了他
那麼多年,給我一個道歉很難嗎?"
南姐看著胡泰,語氣已經沒有當時的那麼的憤恨不平,但仍有一絲不甘

"他不是不想,是不能"胡泰覺得九爺真冤"他坐穩了位置,但很多人虎視眈眈,想要抓他的
罩門,他不想讓人知道妳的存在,因為,妳就是他的弱點,他不願意讓妳捲進江湖恩怨裡"

原來是這樣!南姐突然有種如梗在喉的難受感

見南姐沒說話,胡泰又繼續說"就連楊小姐的事也一樣,他知道妳重視楊小姐,派人盯著
雷豹子不說,還將白警官請出來,我已經很多年沒見他這樣了,妳氣他拿妳和楊小姐來要脅
韓先生,可是說實話,他這是在測試韓先生對你的心意,如果南茜小姐依然選擇韓先生,
他也希望妳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南姐愕然,這人怎麼總藏了這麼多事在心裡不講?

"南茜小姐,我知道感情的事我無權插手,可是九爺真的沒有妳想像的這麼無情,相反的,
就因為對妳是認真的,所以才會這麼忍讓,我也勸了他很多回,可是他始終堅持"
胡泰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我的話就說到此,不擔誤南茜小姐的時間了"

胡泰真的也不囉唆,轉身就走,他能幫忙的,也僅只於此了

南茜看著他的背影,這才知道真實的原因...她終於體會到趙雲飛的深情,但是,
子霖又該怎麼辦?

"氣死了!沒事來跟我說這些幹嘛?"南姐思緒又被打亂,氣得直跺腳

子霖的愛讓她敬重,趙雲飛的守候讓她感動,這下她該選擇誰?


天肅接到消息,和子霖趕到雪茵和段青的所在地

"是這裡嗎?"子霖望向天肅,天肅看著手機,點頭說是,他急急忙忙的就要走進去

"等一下"子霖拉住他"你都不擔心有詐嗎?"

"會有什麼問題?"天肅反問

"你說給你資料的人你不認識,你怎能肯定雪茵就在裡面?"
子霖的危機意識還是比較重的

"雖然不知道是誰給我消息,可是這個人給我的消息都是正確的"天肅很篤定
"他告訴我我爸去找雷世民談判,你也看見了,確實是如此啊"

"會不會是個圈套?我總覺得太順了點"子霖搖搖頭

"就算是龍潭虎穴我也去!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我就不能放棄"
天肅豁出去了!他今天一定要找到雪茵不可

"說得也是,還有我陪你!"子霖不再猶豫了,找到雪茵是他們的唯一目的,他拍了拍他的肩,
決意陪他一起闖進去

兩人打定主意,小心翼翼的進入這個看來舊舊的房子裡,才一進門,就讓他們驚訝的瞪大了眼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