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新竹.深坑

2009050108:01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趁春庭拔暫時沒工作
我們終於可以帶春庭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
這小子超開心
一路捨不得睡
是後來看我睡撐不住
才睡著的呢

第一站先去拜訪乾爹乾媽
在新竹小做停留
之後就直接往台北開去
原本我們的打算是:
因為今天很熱
所以下午再去排隊看熊貓
比較涼爽些

可惜
我們忘了一點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一到動物園門口人超多
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果然
熊貓的號碼牌已經抽完了
我跟春庭拔決定明早再來
但是
大老遠來這
又沒看到熊貓的春庭超失望的啦
一張嘴翹到可掛3斤豬肉
我們決定先去逛逛深坑老街
這小子竟然失望的哭了!!
我們用盡各種方式哄他都沒效啦
只好使出絕招---冰淇淋
才塞住這隻愛哭鬼的嘴啦

因為我的同學在深坑國小當老師
下課時間還沒到
我們便先在老街逛逛
順便吃臭豆腐
等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直接去找我的同學
春庭還在他們班的教室裡
用藍色粉筆畫了一隻長頸鹿
真是超口愛的啦
我想APPLE老師應該會很安慰吧^^"

晚上去石碇吃飯
這時我發現石碇很有趣
他們的廟竟然比7-11還要多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嘿嘿~
不用說
大家應該也知道吧

此日記框by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