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牆超厲害

2007050108:01

這個阿帥
在我擺攤的地方找到新樂趣
就是爬牆
其實也不算牆啦
是後面停車場的圍牆
只有兩條槓

各位不要以為這沒什麼
去過我攤位的人都知道
我後面是一片機車停車場
阿帥趁隔壁賣眼鏡的阿姨不在
跑去圍牆邊玩就算了
他竟然可以輕易跨過鐵絲網
跑去機車停車場玩

由於我們攤位已經分租給一個妹妹賣飾品
加上今天人不多
所以阿帥一離開視線
我就會去找他回來

我學他跨過鐵絲網
正奇怪看不到人時
就看到一個大爺
大搖大擺的在計程車旁邊晃過來
我以為他會用鑽的方式
誰知他竟然很熟練的跨過去
腳竟還能踩得到第二條槓
順順利利的下來

老實說
如果我是體育老師
我可能會以為我發現了一顆明日之星
可是我是媽媽耶
當然是先生氣再說啊

我氣得邊走邊罵
還是小小的修理了他一下
他似乎知道錯了
主動來親親跟道歉
之後就再也沒去停車場玩了

臭小子
不要以為今天不去就好了
明天一樣不准你去
聽到了沒有!!!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