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050108:02


很久沒回家了
雖然帥拔還是有些不太高興
我帶春庭回家過夜
管它的
等他去睡覺
我們母子倆搭火車去
他也不能反對了

春庭超開心
因為可以坐他最愛的火車
我們雖有過夜
但因明天有律動課
所以隔天依早就搭車回來了
要去坐車前
我要春庭跟媽在新搭好的車站前一起拍一張
誰知春庭趕著去撘車
臉臭得要命咧

我們坐區間車回台中
春庭指著椅子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們以後不要坐這個了"
"ㄏㄚˊ??為什麼?"我好奇的問
"這個好貴喔"
我真是一臉困惑
春庭終於說出他的心聲
"我們下次坐高鐵吧"
媽:
(os:高鐵比較貴耶!!小子)

架框出處『× 蜜桃♀寶貝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