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猴媽家玩

2006122808:35

 

今天起了大早
跟誠媽相約在科博館
出門前
我告訴帥要去找誠誠玩
他竟然停止腳步
一直不停搖頭
我只好改說要去找崴崴
他才願意走
邱誠誠阿
你再欺負帥
以後帥就不要去找你玩了啦

可惜因為崴媽沒上網
不知今天有約去科博館
所以我跟誠媽決定改天再去
先去找崴媽再說

崴媽帶我們去找水南賣衣服的那個怪老闆
誠媽因為沒去過
覺得挺新鮮
而那個怪老闆今天似乎心情不錯
也沒擺臉色給我們看
倒是這3個小孩在隔壁玩具店玩到不想出來
老闆臉色有點難看哩

之後我們又去了小猴媽家玩
彥宇竟還在睡
我們一到他就開心得跳起來
甚至輪流在我們身上滾來滾去
厚~夭壽喔
前天我脖子扭到才去放血治療還沒好
昨天手又去拐到
彥宇突如其來的翻滾都會讓我很痛
我只好閃啦
希望彥宇不要覺得阿姨不愛你喲

一群小孩真是一團混亂
誠誠愛搶帥的玩具
崴崴愛上我帶去的蛋糕
而彥宇更是開心得跑來跑去
只是對彥宇阿媽很抱歉
每次去她都親自下廚煮東西給我們吃
真是忙壞了

帥今天也沒讓我好好享用阿嬤的愛心
一下子跌倒哭哭
一下子又舉著手哭哭
都沒辦法好好吃啦
最後我因為跟命理老師有約
只好匆匆離開
離去前
彥宇躺在門縫邊不讓我們離去
崴崴也捨不得跟蛋糕分離
哇咧
我已經來不及了ㄟ
還好後來有趕上
但現在回想起來彥宇的樣子
還是忍不住想笑
CCC...

PS.回來後我問帥
彥宇有沒有欺負他
他很無辜的點點頭
我又問他以後還要去找他玩嗎
他還是點點頭
呵呵
小孩就是這樣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