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侈的一個早上

2006050108:01
今天不必去公司開會
我本來計畫好去公司印個東西
再找韋維去向上市場逛
但是
因為leo娘的一通電話
我們改變了計畫
先帶帥去leo唸的小蘋果托嬰中心
那裡真的很適合孩子去
寬敞的空間
舒服的色調
帥一下子就玩開了
還自己很自動的去玩車車
我本來要拍下來的
結果相機沒電
超~失~望~的啦
leo娘看情勢ok
就約我一起喝咖啡去
我有點不放心
但是想到睽違已久的自由
就殘殘給他落跑啦
我們去到西屯附近的一家咖啡館
選擇一個寧靜的角落坐下
可愛的leo娘還點了兩個蛋糕讓我們當貴婦當到底
還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耶
兩個女人
兩壺茶
兩個蛋糕
就這麼舒服的談天說地
不用追孩子做沒氣質的事
雖然話題仍是離不開老公和孩子
但是
我們都得到睽違已久的自由
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啦
leo娘覺得送leo來上課
不但學習團體生活
也讓自己休息
分開做各自的事
反而讓自己跟孩子的品質更好
說的讓我心癢癢的
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們都得到徹底的放鬆
雖然心裡還是有些擔心帥會大鬧
但是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好好喝杯茶或咖啡了
去接帥時
看見他仍在抽泣
心裡有些許不捨
但我想到leo娘說的話
再想到目前家裡的經濟狀況
這一天是遲早會來臨的
謝謝leo娘讓我有這麼奢侈的早茶時光
不過對帥來說
或許是個惡夢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