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劫-13

2014010419:20
"住手!!"雪舞大叫

那人突被雪舞大叫嚇住...倏的停手

雪舞很緊張  
拿起桌上長恭的佩劍凶惡的指著來人
雖然她很害怕
"你.你是誰?為何來此?"

這人緩緩摘下斗篷的帽子....

"是妳??....鄭兒?"
雪舞大驚

鄭兒狠狠的瞪著她
"沒錯~是我"

雪舞吃驚
"妳想殺四爺?"

鄭兒拿起匕首...步步逼近

"我比你還要早認識四爺
比你還要喜歡四爺
但他卻枉顧我的心意
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我
我為了他受盡痛苦折磨  與其如此
我不如跟他同歸於盡
只要他死了
他就是我一個人的...."

雪舞震驚的張大眼睛
"妳瘋了......"

鄭兒再次逼近   眼露兇光
"我現在後悔了...
既然妳來了
殺妳也是一樣的...."

她正要將匕首往雪舞逼近
突然一隻大手擋住了她

"四爺!!"

倆人都驚訝的叫出聲

長恭雖中迷煙   但還是撐著起了身
他將雪舞護在身後
此舉讓鄭兒更是憤怒

"我不會讓妳傷害雪舞...想都別想!!"

雖然身體沒有力氣
長恭還是盡力護著雪舞  踢開椅子讓鄭兒退後

"你寧死也要護她?"
鄭兒見他只護雪舞
幾近瘋狂 拿著匕首瘋狂揮舞
長恭只能閃躲
還是中了一刀

"四爺...."
雪舞好心疼

"妳快走....這裡有我...."
長恭希望雪舞快走
免得再度激怒已經發狂的鄭兒 

但雪舞怎可能走?
怎可看著鄭兒再傷害長恭?
但屋漏偏逢連夜雨
又三四個黑衣人持刀闖入
長恭拿走雪舞手上的配劍
開始廝殺!!

鄭兒不知為何會有黑衣人闖入
呆在一邊
雪舞一心只擔心長恭手臂上的傷

打鬥聲引來蓉兒
蓉兒見長恭負傷
也持劍殺入

黑衣人見到蓉兒加入
不禁傻眼
其中一個小聲的問:
"大人不是說有兩個女的
怎麼現在變成三個?那到底要抓誰?"

"見機行事!!"其中一人喊

漸漸的
長恭覺得體力不支
他看了看傷口
才發現那匕首有毒!!

蓉兒也發現長恭不對
伺機挨近
"你沒事吧?"

"傷口有毒...妳保護雪舞走!"
蓉兒看見長恭的黑血
決定速戰速決

黑衣人見長恭的動作慢下
轉念只攻長恭
蓉兒趨近了雪舞
眼見蓉兒和雪舞無法靠近
黑衣人轉向鄭兒

長恭意識越來越模糊
他不知道匕首上的是什麼毒
只覺身體漸漸麻痺
眼睛也漸漸看不清
眼看著那黑衣人的劍逐漸朝自己逼近
卻已無力抵抗
只記得最後映入眼簾的
是雪舞擔心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