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23

2014050514:07



(情牽蘭陵千年緣-P23   變數 )

雪茵怔怔的看著他,突然發覺自己臉熱得厲害

該怎麼回答呢?她的心跳得很厲害

她抽回了她的手,眼睛眨了眨,為了轉移注意力,她故意促狹的說:
"誰知道你心裡住了幾隻螞蟻?螞蟻是群居型動物,搞不好你心裡有一窩!!" 
雪茵講完自己都想笑 

"沒有....沒有"天肅聽不出她故意說的玩笑話,有點急了:
"只有一隻...從頭到尾只有一隻..."直到雪茵忍不住偷笑出聲,他才驚覺上當

"好阿妳...原來妳是故意的...."天肅也忍不住笑了,但還是很認真
"我的心裡只有一隻...不會也不可能再有別的了...更何況,一隻我都搞不定了,
哪來的一窩..."語音裡還有點委屈呢~

看他講得那麼認真,雪茵忍不住抿嘴笑了....心裡滿滿的感動,見她又恢復以往
甜甜的笑,天肅忍不住將她擁進懷裡,臉越靠越近...... 

"想幹嘛?"雪茵伸出兩隻手指輕撫上天肅的唇,眼睛裡閃著頑皮:
"剛才在停車場的事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那是不小心的!真的!"天肅不想她誤會,趕緊反駁,畢竟昨天宇文傑才做了同樣
的事讓雪茵生氣,雖然他有點懷念那甜甜的唇...

雪茵又斜眼瞪著他,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天肅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真的是意外啦!我可不敢招惹螞蟻小姐生氣...到時又被咬怎麼辦?"

看他一臉認真,雪茵不小心笑了出聲

天肅知道她沒再追究了,便可憐兮兮的看著她:
" 那親愛的螞蟻小姐...可以陪我去吃點東西嗎?我有點餓了..."

雪茵笑睨了他一眼,點了點頭

天肅笑了笑,伸出那隻他沒受傷的手,向雪茵示意

雪茵想了想,也笑著伸出手,握住了他厚實而溫暖的大手

兩人十指交纏,彼此掌心的溫度都溫暖了對方

這一刻,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覺得似曾相識,好像,好久以前也這麼牽過手...
天肅不知道雪茵此刻的想法是什麼,但他心裡卻突然湧現一生一世的誓言,
雖然沒有說出口,但他知道,此生再捨不得,也放不開這隻柔柔的小手了
 



兩個人就近找了家咖啡廳坐下,天肅幫自己和雪茵點了咖啡和蛋糕,他看著雪茵
吃得很開心,自己卻一動也不動

"你怎麼不吃?剛剛不是你在喊餓?"雪茵疑惑的看著他

天肅無奈的舉起受傷的右手,無辜的看著她

雪茵知道他的意思,好氣又好笑的白了他一眼,將他的蛋糕拿了過來,仔細的分成小塊
"這樣可以了吧?!"

"可我慣用右手,左手我不會用"天肅打算耍賴耍到底了

"你...."雪茵狠狠的瞪著他,小聲的說"你不要太過分喔"

"我哪有..."天肅也學她小聲,還是一臉無辜"就幫我這次,我也是因為妳才受傷耶"

一語中的,雪茵只好拿起叉子餵他...有點難為情,但她還是做了

天肅倒是享受得很...他心裡想著
"以前看天德這樣挺肉麻的,沒想到感覺還不錯..."


雪茵幾次之後就習慣了,看著她替自己忙碌,天肅眉眼都笑出了寵溺

這個傷真是傷得好啊,雖然不喜歡葳葳糾纏,但她這次可真是幫了大忙...天肅不自覺的笑了笑

回到公司,見到天肅的傷,讓久等的眾人不覺訝異

"二哥...怎麼受的傷?"天德見他沒開車回來,手上裹著紗布,著急的問

"沒事...小傷"天肅笑了笑,一派從容

韓子霖馬上打量雪茵,"妳呢?沒事吧?"

雪茵輕輕搖頭,"我沒事"

見兩人微笑對望了一眼,天德知道事情一定大有進展,子霖雖覺得不對勁,但他仍是很有風度
的向天肅道謝:"感謝副總裁的幫忙,那我們就先回去了,那就約明天來簽約好嗎?"

"好~"天肅笑了笑"一樣來公司吧!"

"翠萱...合約書的內容沒問題吧?"子霖突然問在一旁發呆的翠萱

"恩...沒問題"翠萱趕緊回答,她會發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天德竟然偷偷塞給她一張紙條,
說要約她晚上吃飯呢!而且,只希望她一個人赴約.....

"那就明天見!" 子霖微笑的點了頭,載著翠萱和雪茵離去

回到辦公室,天德可忍不住了

''怎麼樣怎麼樣?小弟給你獻的計策可好?"天德忙不迭的問

天肅微笑不語,眉眼裡的喜氣藏不住

"我就說嘛~有我這軍師出馬,怎麼可能失手呢~"天德可是得意極了,用手肘頂了頂天肅
"到時候要是修成正果,你可得包一個
大紅包給我啊~"

天肅白了他一眼,不過倒是沒有反駁他

"不過我覺得你也挺利害的,還知道要用苦肉計..."天德冷不防拍了一下天肅受傷的手,
天肅不自覺的叫了出聲,天德才知道他不是假裝的

"你...真的受傷啊?"天德心想慘了"怎麼弄的啊你?"

天肅只好將在停車場發生的事告訴天德,現在葳葳還在家裡等他呢!

天德搖搖頭,"果然是天字第一號 ....不過....她還算好對付...."

天德突然板起臉,很嚴肅的跟他說:
"不過我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Clare要回來了!"

聽到這消息,天肅果然眉心一凜,"什麼時候?"

"還不確定...據我平日跟和風集團的人打探的消息,應該快了..."天德收起平日的嘻皮笑臉
"這女人可比葳葳瘋狂一百倍!她不會輕易放過你的,你最好先想想怎麼應付,還有,你要如何
跟我那王妃嫂子解釋..."

見天肅陷入沉思說不出話,天德搖搖頭,
"說來你也眞可憐,好不容易遇到你喜歡的,卻偏偏出現這些天字號的來攪局....而且,一個比
一個可怕...."

天德邊搖頭邊嘆氣的走出了辦公室,連他什麼時候出去的,天肅都不知道,可見這個名字的
出現,帶給天肅多大的震撼!他和雪茵的感情才剛剛萌芽,她竟然會在此時回來!!

本來還在煩惱回家後要面對葳葳,現在的問題更大了.....

但不管怎麼樣,他絕對不會讓任何人來破壞他和雪茵的感情,甚至傷害雪茵!!
這是天肅最後下的結論


在車上,子霖觀察到雪茵心情似乎好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感覺到她和高天肅好像有種
難以言喻的默契....這讓他感覺到很不安

"副總裁的傷勢還好嗎?嚴不嚴重啊?"子霖邊開車邊問

"還好...沒事的"提到天肅,雪茵笑了

"怎麼受的傷?不會妳也受牽連不敢告訴我吧?"子霖小心翼翼的探問

"其實是因為我差點被車子撞上,他為了保護我才受的傷...我真的對他很抱歉"
雪茵不好意思的笑笑

"妳怎麼走路也不小心點?"一聽她差點被車撞,子霖心一揪

"遇上不可理喻的人...沒辦法..."雪茵聳聳肩
想到葳葳上次害她落水,雪茵還是心有餘悸...這次她也是故意的嗎?如果是,那這個葳葳
真的很可怕....

子霖雖然擔心雪茵,但當他知道天肅為了保護她而受傷,他就已經知道天肅對雪茵已經有
某種程度上的喜歡了...而雪茵也看似對他有好感,畢竟這個高天肅也不是第一次救雪茵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雪茵答應他的追求,忘記高天肅呢?現階段又要跟他們公司配合一陣子,
真的很讓他頭疼啊~

雪茵心裡倒是還在回味和天肅十指交纏的瞬間,感覺是那樣的清晰和溫暖,好像以前就和
他認識一樣...還有早上的那個意外之吻,雖然她故意在他面前懷疑,但卻也相信他不是有心
的,想起他柔軟溫潤的唇,有點生巧克力的味道...雪茵的心有些怦然

翠萱則是在擔心和天德的晚餐之約,什麼嘛!要約人吃飯也不光明正大約,是怕被拒絕嗎?
用這樣的方式,讓她推不掉也拒絕不了,要去嗎?她心裡很忐忑....不去,這樣放他鴿子好嗎?
日後還要合作,還要見面的耶~翠萱忍不住嘟噥著,她極度懷疑自己已經成了天德的"獵豔
目標",算了!反正只是吃飯,就去一次吧!諒他也不敢怎麼樣

三個人雖然在同一個車上,卻各懷心事,往同一個目的地前進...


早上雪茵來的時候,宇文傑已經感受到雪茵有意的躲避,是自己太急了嗎?讓她整個人看見
他時總是閃躲到天肅身後....他不禁有些懊惱

晚上醫院有個替癌症病童過生日的活動,每次他都會帶著貞貞參加,因為天肅受傷,天娜應該
不會參加,這或許...會是個解釋的好機會

他撥了通電話給韓子霖,邀請他們贊助參加

韓子霖一聽馬上應允,還說會跟雪茵一起去幫忙

掛上電話,他陷入思考,這一局勢必要扭轉乾坤,不能再讓天肅專美於前了


天德天肅一回到家,就看見焦急的彩雲和葳葳

"天肅...葳葳說你受傷了,要不要緊啊?"看見天肅手上的繃帶,彩雲是既擔心又焦急,
天肅一向讓人很放心,這樣的受傷倒是很少見 

"媽放心,沒有傷到骨頭,休息幾天就好"天肅笑著安慰彩雲

但彩雲仍是不放心,"怎麼早上出門時還好好的,回來就這樣了呢?"

天肅看了一眼葳葳,便知道葳葳又沒有跟彩雲說實話,但一想自己的確沒有什麼事,
反而因為這樣跟雪茵的感情大有進展,也就不想再多說

"媽,只是個小意外,不礙事,妳就別擔心了"天肅笑著勸彩雲

葳葳則是一臉歉意低著頭躲在身後,一句話都不敢多說

天德見狀,忍不住調侃:"哎呀呀...始作俑者不敢承認啊..."

彩雲一聽便知道肯定是葳葳所為,但看天肅不想說,也就不多加追問

哪知道天德戲謔的又補了一句:
"媽...妳別小看這傷,二哥這傷可有價值呢!搞不好可以幫妳賺一個媳婦兒回來..."

"高..天..德.. "天肅冷冷的瞪了天德一眼,天德嚇得不敢再多說
"媽別理他,說話老是這樣沒分寸,我待會好好治治他"

彩雲仍是一臉不解,雖然天德說話常常這樣無厘頭,但有時也不是隨口說說,她聽出
天德天肅一定有事瞞她,心想晚點再問,"餓了嗎?一起吃飯去吧,王媽都準備好了"

"我就不吃了,晚上我有約,就先走了啊~ "天德一聽天肅要治他,趕緊開溜,
一刻都不敢多留

"你...."還沒來的及開口,天德就溜了~本來是想讓他幫忙擺脫葳葳,結果他卻跑了!
天肅無奈的搖搖頭

天德開溜,天娜又還沒回家,她最怕的天緯去了店裡....現在沒人阻攔她,這下葳葳可樂了

"天肅哥哥...你的手受傷很不方便,我可以餵你吃飯餵你喝水,好好照顧你了...."
葳葳的娃娃音現在聽來很甜膩

天肅幾乎滿頭黑線.........


翠萱依約來到餐廳,原本子霖也要她一起參加活動的,但她謊稱Karen有事找她,韓子霖
順路送她到餐廳附近,便和雪茵去找宇文傑了

到了餐聽,天德已經在那裡等她了

見她到來,天德很紳士的幫她拉椅子,翠萱則是面無表情

"吃什麼呢?" 天德故意假裝看不見翠萱的臉,整個專注在MENU上

"高總經理...請問你爲什麼要請我出來吃飯?"翠萱的聲音聽來很冷

"那就這個...兩份!!"天德依然當作沒聽到,點了餐交給服務生

這下子不能再閃躲了,天德微笑著看向翠萱冷酷的臉

"我喜歡請美女吃飯...這樣也不行嗎?"天德聳聳肩,一副痞樣

翠萱一聽馬上站起身就要走,天德趕忙制止她:
"別這樣嘛~快坐下快坐下,其實請妳吃飯不是沒有原因的,可以坐下來聽我說嗎?"

翠萱這才好整以暇的坐了下來

天德暗自吐舌頭:"台灣女人果然不好惹..." 

"我呢是因為要感謝妳早上教我的助理做表格,幫了我很大的忙啊 "天德表情很誇張

說到早上的事,翠萱才覺奇怪呢!合約書也沒什麼問題,天德硬要說哪裡有錯;對完了沒事, 
竟要翠萱教Karen作統計表格!!Karen根本就會,卻跟著裝傻裝不懂,讓翠萱覺得很是奇怪,
感覺上在拖延時間

"就這樣?"翠萱覺得他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一件事想要私底下拜託妳"天德終於開始正經了

翠萱有興趣聽了,但等天德說完,翠萱大驚失色

"你說什麼?你二哥喜歡雪茵?"翠萱簡直不敢相信,但仔細一想也不是沒有脈絡可循...
看天肅對雪茵那麼照顧,對她那麼細心體貼 ,她怎麼就沒發現他喜歡雪茵呢?

"是啊~你別看我二哥在商場上呼風喚雨很威風,他對感情很笨的"天德很正經
"所以才想請妳幫幫我二哥...多替他啊在雪茵小姐面前美言幾句...."

天德打的如意算盤是:藉天肅喜歡雪茵的事拜託翠萱,一來可以幫天肅,二來可以藉機
會多接近翠萱...一石二鳥,不是很好嗎?

但翠萱可不這麼想,她私心裡還是比較偏向韓子霖的,再者沒有跟雪茵確認過 ,她可不敢
胡亂答應"你說的事我現在不能答應你,等我回去問過雪茵之後再回覆你,這樣可以嗎?"
翠萱冷靜的說

"當然好~"想到可以藉機會再跟她約一次,天德當然說好~

用過餐,翠萱把錢拿給天德,天德有些詫異:"這是?" 

"早上的事沒什麼,至於另外一件事我也還沒有幫到你,所以你並沒有欠我什麼,
無功不受碌,這是我的原則"翠萱冷冷的說

天德這下可真是大開眼界了,不禁對眼前的翠萱更加佩服

出了餐廳,翠萱走得很快,天德快步的跟了上去"我送妳回去吧~"

"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去"翠萱笑笑

翠萱才轉身 ,便撞到了一個黑衣男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翠萱連忙道歉

黑衣男子有三四個,他們見翠萱略有姿色,便起了淫念

"這樣子就算了嗎?我看妳陪我們去喝杯酒,我們就放過妳..."
說著說著,一隻手就伸向了翠萱的臉,翠萱本能的閃過了

"人家都道歉了,幹嘛要這樣為難她呢?"天德一看情勢不對,趕緊跳出來說話

"小子想英雄救美啊?我告訴你,這老梗了~"
這些人可不領天德的情,三四個人一起圍上去,正要對著天德動手,天德將翠萱
拉至背後,自己面對這群兇神惡煞

其中一個人先動了手,朝天德的肚子揮了一拳!天德痛得跌坐在地...

翠萱見狀非常生氣"你們幹嘛打人呢?"

"妳跟我們去喝酒我們就不打人了啊~"其中一人還對翠萱調笑

翠萱真是忍無可忍!!當下把天德扶到一邊,將包包留給天德,自己面對這些人
天德很想阻止她 ,可是他實在爬不起來.....

但令天德訝異的是,才沒幾分鐘的時間,翠萱已經將這些人打趴在地.....

天德的下巴簡直都快掉下來了....................(未完待續) 





 


  •   美蓉 於 2014-05-16 11:43 1F
  • 好誇張,天德好肉腳
  • 版主於 2014-05-16 23:54 回覆
    是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