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愛吃鬼

2011092408:13

來講一下這個愛吃鬼的糗事吧!

PART1
話說今天是誠誠的生日
我早買好了禮物要給誠誠
要出門前
春庭還在吃洋芋片配檸檬茶
結果我說你吃太多了吧?!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回我:

"難道你不希望我快點長大嗎??"

當場我就回他:"你是長太大了好嗎~"
ORZ...

PART2
要拿生日禮物給誠誠時
來是想拿給誠誠再給小孩們玩一下就可以走了
哪知道
春庭為了吃誠誠的生日蛋糕
根本不顧那蛋糕是香蕉巧克力口味(我們都不愛香蕉>"<)
賴著不走就算了
還被誠媽騙吃了一根香蕉!!
被我們笑說為了蛋糕在所不惜
吼~~~你真的是愛吃鬼捏你!!!


ps:還是要祝誠誠生日快樂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