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兮兮的傢伙

2011071308:12

這傢伙
跑來跟我說
老師希望我三.五早點去接他
最好是吃完飯就去接
我聽了覺得怪怪
以為老師覺得我們太超過
才這樣跟春庭說

可是另一方面
我又想不對
老師應該會直接跟我講
怎麼只跟春庭說?

懷著滿腹疑問
跟老師討論這問題
才發現
這傢伙好賊呀~
首先
他先跟我說老師這麼說
接著又跑去跟老師說
我媽媽說三.五會早點來接我

嘖嘖嘖~
這傢伙真是頭腦動很快呀
雖然覺得他這舉動很好笑
但是這行為實屬說謊
後來知道後我還是有告誡他
以後不能再犯了

吼~
你以後念書要是有這麼厲害就好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