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之後的後續

2011031008:07
發現自己被騙之後
我開始採取自保措施
先是去報案
然後去電台哥大
試圖取消此筆帳單

但台哥大的回答很令我光火
他們說
交易已產生
無法取消
我得去找智冠科技
他們也只是代收款項

我很生氣
回說那你們只給電話跟身分證證號
就能扣款
也未免太鬆散了吧?
當下服務人員語塞
把問題都丟給智冠科技

最瞎的是智冠科技
發生當下我打給客服
說是24小時服務
根本打不通
我半夜3點要上班
我想半夜打應該OK吧
結果...一樣沒人接

一早下班我又打
終於打通了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更令我傻眼
我說我要取消交易
他說不行
交易已經產生
我說我是被騙的
我有報案三聯單
他還是說不行
既然如此
我就不是本人
因為我沒有帳號跟密碼

媽的咧
就跟你說我是被騙的
我也有報案三聯單
可以證明我是被騙的
我說如果你硬要說這是我買的
好我認了
那我既然是消費者
我應該可以取消吧?!
沒想到竟說我沒有帳號跟密碼不能取消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不會讓他們好過
雖然我抓不到詐騙集團
但是這筆"交易"我一定不要付
台哥大我用了好多年
這次讓我徹底反感
等我的約到了
一定要換別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