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2011021408:14

春庭即將邁入小學
我跟春拔一直對小學的選擇
意見有些相左
我想留在忠明
春拔覺得太遠
春拔想念上安
我覺得轉戶口很麻煩
就這樣
一直沒有共識

過了一個冬天
我忽然想通
如果不要念那麼遠
天氣冷的時候
就不用很遠回到家
下雨的時候也一樣

我覺得春庭也大了
就問了他的意見
畢竟是他自己要念的
結果春庭的反應
很令我意外

媽:春庭~你要念哪個小學

春:我想念上石
跟愷愷一樣

媽:可是~你幼稚園的同學都在忠明耶
你不會想他們跟老師嗎

春:念上石離我們家很近
很快就到了
忠明比較遠
這樣你就不會很累呀

媽:(感動ing...)

這真的是春庭給我的回答
當時真的好感動
媽媽的付出他都看到了
他寧願捨棄幼稚園的同學跟老師
就近念上石
我跟春拔商量後
也決定尊重他的選擇

就這樣了
孩子
希望你的抉擇是對的
未來的路
媽媽也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一起加油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