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庭的蛋糕

2010090808:06

這天因為天氣太熱
坐在地上屁股都好像要燒起來了
我就跟寶媽提議說要去麥當勞
寶媽也說好
因為真是好熱
又有些飄雨
我們就跟孩子們說出要換地方玩
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宇凡卻要媽媽走之前先去看蛋糕
我們也跟著一起去

到了教室
才知道所謂的的"蛋糕"
是用畫的啦
春庭也拉著我
告訴我哪一個是他的蛋糕

我只見一片深藍淺藍
這小子竟然跟我說
那是湯瑪士口味的
而且非常強調
裡面有藍梅喔

哎呀
笨媽媽忘記拍下來了
因為我應該發起活動
讓大家找找"湯瑪士"在哪裡的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呀
哈哈~

不過他這麼說
表示他還記得媽媽給他訂的蛋糕
沒有忘記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