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來玩水(有相片)

2010080108:02

今天春拔要上早班
所以把春庭帶來向上給我
剛好
我有不用付錢的VIP卷
可以帶春庭去看水南機場的婦幼展

其實我是想去看拍手童裝的啦
今天真的很熱
因為順手把票給隔壁賣童裝的
又去奉茶要VIP票
順便買飲料
剛好遇到妍爸帶妍妍在奉茶玩
我跟他說若我們提早回來
再來我們家玩水吧

去到會場
真是很失望
我以為氣墊樂園不用錢
結果每一樣設施都要錢
不過
春庭也去玩了半小時免費的啦
因為跟著其他家庭混進去
沒看到也就沒收啦^^"

我晃了一圈
真是没啥好逛的
春庭也從氣墊樂園出來了
我說
那我們回家游泳吧
春庭也就跟我回家

還沒回到家
就接到妍媽的電話
剛剛好
有人來陪春庭玩
我們也就回家換衣服了

剛換過的水還是很冰
不過
真是很清涼
妍妍玩得很高興
春庭也被妍爸玩得很高興

為甚麼呢
因為妍爸把春庭過肩摔
摔在水裡
春庭被摔還很開心咧
還想叫我如法炮製

吼~兒子
等你縮小到跟妍妍一樣時
再來叫我跟你過肩摔吧
今天謝謝妍爸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