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的愛

2010032908:24


春庭超喜歡他們班上的黃若欣
回家後還會找貼紙要送她
結果隔天忘了帶
還跟我生氣

好笑的是
他終於把貼紙送給黃若欣
回來後我問他
"若欣有要跟你做好朋友嗎?"
他很失望的搖搖頭

我覺得很有趣
春拔一旁聽不懂
就問我原委
我跟他說了
春拔就過去安慰春庭
還跟他說
"那把拔做好吃的送黃若欣吃好嗎?"
春庭很開心的點頭
換我瞪春拔了
真是的
你不會太誇張嗎?!

更好笑的是
我在跟誠媽閒聊時
跟她提這件事
她很驚訝的跟我說
誠誠昨天告訴她
說黃若欣要跟他結婚耶
= =
現在是怎樣呀?!

一抬頭
就看見春庭又跑去若欣身邊繞呀繞
我故意跟他說誠媽跟我說的話
春庭有點木然
最後有點生氣的說

"哼~那我跟黃雅淳結婚好了"

哈哈哈
果然是我家的小孩
連終身大事都這麼好笑哩
阿不過...
兒子呀
你不會太鍾情若欣這張臉了嗎^^"

真的是蠢蠢的愛呀...

批ㄟ四:若欣跟雅淳是雙胞胎
念隔壁班

歷史照片: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