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亮亮的鞋子

2010030308:01


春庭從過年前
就很喜歡誠誠跟格子那雙會發亮的鞋
但是礙於我已經幫他買了雙布鞋
所以他的要求
我一直忍著不去完成

可是
他好像真的很喜歡
很不死心的一直要
還耍心機
說他的鞋子破了
要去買鞋
(其實只有鞋面破皮而已)^^"

要不然
就一副很可憐的跟把拔說
"我好想要亮亮的鞋子喔"
把拔是不懂甚麼是亮亮的鞋子
但是他後來私下問我
鞋子的價錢跟款式
原來
他已經動搖了

這天他問我他有幾雙布鞋
我說一雙
他搖搖頭說不夠
去拿了錢
跟春庭說下課後叫媽媽帶你去買鞋
春庭聽了超開心
因為他的美夢終於成真了

下課後
春庭只在溜滑梯玩了一下下
就催我說要去買鞋了
這小子
真是現實呀

終於去買了鞋
這小子竟然露出害羞的表情
呵呵
看來他真的很愛喔

看他這麼開心
我想他應該會很珍惜這雙鞋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