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記

2010012908:26


上完黏土課大家閒聊
同學宏宇的媽媽突然說
"春庭的頭怎麼變大啦"
我笑著回說
那是因為很久沒修"草皮"了
結果楊老師就推廌他家附近的理髮店
說可以讓他的頭髮不再像"超級賽亞人"
我聽完躍躍欲試
反正春庭也差不多該剪頭髮了
我就帶他去

那根本是一人工作室
不過設備倒很新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人家剪完
不用等很久
設計師說
春庭頭髮的本質就有些硬
要讓他順有些難
她可以不讓他再繼續"衝"下去
但要他像誠誠那樣順
可能有些小難
我說沒關係
妳覺得怎麼好就怎麼弄吧

我覺得她很滿有耐心的
怕春庭不耐煩
一直跟他聊天
讓他分散注意力
剪完頭髮
也沒有弄得身上到處都是
而且很棒的是
國小以下的收費都70元喔

我還想下次預約
讓她染我的頭髮咧
下次
再來給他剪吧



本日記框來自*霆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