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家玩

2007012908:42

下午跟著誠媽去瑋媽家玩
誠媽說的沒錯
瑋媽家簡直是個大寶庫
應有盡有
不過我是不貪心啦
因為拿太多VCD會害帥近視
所以我只拿他愛的巧虎
帥超愛的呢
從來沒看過他這麼認真的看電視
如果帥不小心說出一個單字
那可真是太感謝瑋媽啦
在這邊先謝謝瑋媽囉

不過
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個巧虎播到最後
有一段竟是納豆在變魔術ㄟ
我仔細看了很久
覺得應該是他沒有錯
不知誠媽瑋媽發現了沒有?!

下午的陽光很棒
看完巧虎我們就到樓下曬太陽去
樓下有一個很棒的溜滑梯
還有一堆壞掉的車子
不過
誠誠跟大頭瑋可是玩得很開心
還打架咧
大頭瑋拉誠誠的頭髮
誠誠用力把大頭瑋的臉掰開
兩個媽媽急忙跑來勸架
只有我這個阿姨還拿相機拍照
哇咧~
真是沒同情心阿

至於帥
從下來就一直在找貓
不然就是玩他的溜滑梯
打架的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像個沒事人晃呀晃
帥呀
你要是再這樣
媽媽真要懷疑你個性孤僻囉^^"
不過他也算玩得很開心
說不睡覺
一回到家碰到床就睡著了
呵呵
媽媽最喜歡這樣啦

日記框出處《幸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