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事件

2009111808:14


今天因為有些睡過頭
所以較晚送春庭去上學
也因此
看見了老師正在上課
沒想到今天看見老師正要做餅乾
在揉麵糰呢

我心裡想:
老師真是很用心
雖然是公幼
可是真的很不錯
不由的開始感動起來

下午去接春庭
果然看見了成品

真的很可愛喔
正在開心之際
老師突然把我叫住
跟我說今天春庭的狀況

老師說
今天春庭一去
就說他不想做
老師說若他不做
就要把材料收起來了
他也不理
直到餅乾的香味飄出
他開始後悔
才跟老師要材料來做

老師還說
他發現因為他年紀小
很多事情會讓他
但他現在已慢慢長大
給他的優惠就會越來越少了
希望我能體諒

我當然OK
更希望老師乾脆什麼優惠都不要給他
讓他知道對自己負責
聽完老師的話
我真的很火
春庭真是不知好歹
老師如此用心卻這樣不珍惜
回家不修理怎行呀

回家當然先扁再說
上課不專心不配合就是不對
問他為何不喜歡做餅乾
他也說不上來
我問他去學校不聽老師的話
那不然就不要去了
他竟說他最喜歡去學校玩.吃點心.睡午覺
所以他喜歡去學校
聽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如果只是這樣那幹嘛去學校呀
真是氣死我了啦

我只好告訴他
上學是要去學東西
不管老師敎你做什麼
不管你喜不喜歡
都要去嘗試
如果只是要去學校吃點心
在家裡吃就好
何必去學校呢
講完後我請他明天去跟老師道歉
不然以後就別去學校了
春庭也答應了

氣死了
再怎麼不喜歡被束縛
怎可以不聽老師的話呢
現在小孩真是難敎呀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