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

2009041708:12
因為小叔明天要結婚
所以我們今天就回家準備了
其實大部分都已經就緒
我能幫忙的也有限
至少不要讓春庭去搗蛋就好了

這次的麻糬沒有我們上次多
所以處理起來還算輕鬆
明天春庭還有一個重要工作
就是幫新嬸嬸開車門
所以我就一直提醒他
去幫嬸嬸開車門會有紅包拿

春庭非常開心
一直跑來問我
真的有紅包可以拿嗎
我說是
這個天才小子竟然跟我說
"媽媽~等我拿到紅包 我會買東西給你喔"

哇~聽起來好感動呀
我問他要買什麼呀
他竟然跟我說
"我買魚蛋給你呀"
媽:
唉~只能說心意到了就好呀

由於小叔是早上訂婚.下午結婚兼入厝
老公非常忙碌
只好今晚睡叔叔的新家
沒想到春庭非常不能諒解
說他不要跟把拔好了
因為把拔不跟他睡
也不買東西給他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雖然平常把拔都很晚才回來陪他睡
但是一晚上不回來
春庭還是很介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