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薑餅屋製作

2008121908:22


在做薑餅屋之前
先來插個題外話
就是我去看WENDY啦

雖然寶媽前天有說
要我可以不用去看
因為---WENDY跟JUIDE長得都一樣啦
可是因為要去拿餅乾
再加上我喜歡剛出生的BABY
當然要先去瞧一瞧囉

真的--WENDY跟JUIDE真是像啊
連皺眉的樣子都一模一樣
JUIDE媽的"品管"做得真是嚴格呀
想起春庭小時候也是這樣
真是懷念呀
不過我們沒有待很久
因為小WENDY八度么
要喝奶了
為怕JU媽不好意思餵奶
我們只好匆匆告辭

這次的活動是由雅筠媽帶的
一開始打蛋白糖霜就弄了很久
因為有人不會分蛋白跟蛋黃
混了一些蛋黃進去
害我打了手都快脫臼都打不起來
還沒耐心的直接加糖粉進去
(不要懷疑~就是你啦雅筠媽)
就更打不起來了
幸好我有多帶蛋
重新來過就快多了

今天的幾乎都是我在做
春庭只負責放餅乾
結果後來他卻吃了起來
呵~算了
我的作品大家都說讚
像是豪宅呢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