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痛痛?

2008100408:04


晚上睡前春庭說要尿尿
我正在刷牙
於是就順便幫他(不然平常都他自己尿)
誰知ㄧ掀開馬桶蓋
就看見小姑沒沖掉的MC

厚~我心裡很想罵髒話
可是眼前的問題是
春庭看見後該怎麼解釋?
我看他因為我幫忙
東張西望亂看
就想趁他不注意時用尿沖掉
結果
還是被他看見了

春庭:媽媽~你看你看

我故作鎮定:看什麼呀

春庭:有流血耶

媽:有嗎?

春庭:有呀

這時我靈機一動
就跟他說
"你看~都是你 叫你吃水果你都不吃
大便都好硬 害馬桶痛痛啦"

春庭:是我喔?

媽:不是你是誰呀?你看馬桶都痛到流血了
(心裡OS:我真是個天才呀)

春庭一臉狐疑
但他知道他不吃水果是事實
也就沒再追問流血的事
但是這時老媽已經忍不住在笑了
他也就因"馬桶痛痛"這個笑點笑了
化解了這隻好奇貓無止盡追問的危機

好險喔
不然我還真難跟他解釋原因咧
不過話說回來
小孩還真是好騙耶~哈哈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