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轟啦

2008043008:12

帥拔今天休假所以晚上給他帶小孩
我自己工作去
但是
春庭一定會吵著出來
所以我也叫帥拔晚一點再帶他出來

春庭來了之後
我跟帥拔正好在說夜市裡的一對姐妹
聊著聊著不知怎的聊到換新媽媽
我跟帥拔說:
"好啦好啦~等我ㄘㄨㄚˋ掉你再去娶一個
最好奶大.溫柔.又年輕"
帥拔:"還要體貼..."
接著帥拔轉向春庭
問他說"春庭~把拔幫你換一個新媽媽好不好?"
誰知春庭看了他爸一眼
一隻小手往他爸臉上揮去
說:

"你~轟~啦~"

我跟帥拔差點傻眼
接著就是大笑
哈哈哈...
他怎麼會有這種反應呢
電視看太多了嗎
昏倒耶^^"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