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瘋了

2007113008:17


最近小姑只要有下班
就會來載春庭先回家
是也很好啦
不然這幾天也滿冷
帶他在外面工作
總怕他招涼

可是
這個小孩真的很欠扁耶
我今天回家
本來還想給他秀秀
竟然看見我桌上的"理賠申請書"
被剪得爛爛的!!
歐買尬
那是我要送出去的文件耶
這下二話不說
先把他叫來問清楚

果然
是春庭自己拿剪刀剪的
我真是氣瘋了
剪壞還是小事
自己去拿剪刀剪東西
真是太危險了

我打了他兩下
罰他跪了3分鐘
還罰他不能看DORA
這下子夠重了吧?!
看他不敢吵我放DORA
就知道他怕了

可是
隔一天我從公司回家
他除了先來給我抱抱之外
竟然跟我說
"媽媽~不可以拿剪刀喔"
"會受傷喔"
= =///

不要拿剪刀的人應該是你吧
敢說我
哼哼~

不過
自此再也沒看他自己拿過剪刀了
有怕就好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