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蛋包了

2007101508:11



厚~
久聞蛋包的美味
不去吃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跟鄰居宇凡媽媽約好
去吃頓豐富的早餐囉
不過
有個臭小子爬不起來
也好啦
他去大概我也不用吃了
所以難得我有空可以自己去吃囉

蛋包真的不錯吃
其他的東西也不難吃
冰淇淋還用的很高級
跟日出清新飯店賣的一樣
日出賣很貴
這裡是吃到飽
真是賺到了

回家後阿帥才剛起床
想到沒帶他一起去還是有點心虛
便快快幫他換衣服
帶他去宇凡媽媽家玩
誰知這小子竟然給我害羞起來
要不是我央求宇凡媽媽幫我放巧虎
這小子肯定又要吵著回去了

我們在宇凡家玩了好一會
發現宇凡真是厲害
可以自己靜靜的拼好40片的拼圖
女生對這方面真是比較有慧根嗎
相較之下
阿帥就顯得遜多了
算啦算啦
慢慢敎吧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