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丟臉的一天

2007100108:01

今天公司同事小聚會
怕趕不上把拔上班
只好帶帥一起去

原本以為阿帥因為無聊
會想要早點回家
可是
自從同事們開始唱KTV
阿帥就玩上癮了
自己拿著麥克風亂唱就算了
最厲害的是音節都沒錯
唱著唱著還不肯換人唱咧

可是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一直告訴他我要回家
他不但不肯
還哭著賴在地上不肯走
哭聲之大
跟尖叫真是沒兩樣
我實在是氣瘋了
礙於人多不能教訓他
只好先強行抱走再說

到樓下竟還在哭
我真是氣極了
雖然我知道他是因為想睡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一路忍回家再修理

真是的
明明就想睡幹嘛ㄐㄧㄥ阿
我氣到一路上都不肯給他睡
一直把他吵起來
回家也不讓他睡
先罰跪再說

我知道
我已經有些歇斯底里了
可是我真的很氣
氣他的不合作
也氣我自己幹嘛要帶他去丟臉
氣氣氣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要給他禁足了!!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