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5 個月了

2007070608:07
正式進入貓狗都嫌的年紀!!
阿帥開始貓狗嫌了
不但"手撿"
還很固執
明明上一秒說好
下一秒就不行
番的時候
喜歡一直哼哼叫
氣得我常常修理他

舉例來說
他手上的一塊錢掉了
由於是在馬路上
我根本不想回頭撿
可是帥要堅持回去撿
一路上一直喊"不要"
意思是不要再往前走了
喊到我幾乎發狂
乾脆把他趕下車嚇他
這招是有效
不過他還是會很不情願跟著你往前走
找機會盧你

吃飯也不好好吃
喜歡躺著
看電視也愛躺著
所以常被帥拔罵

講話倒是進步很多
很會學
也很愛學
發音還算標準
有時還會冒出你嚇一跳的句子來

不過最困擾我的
還是他的黏人
白天陪他就算了
連晚上睡了沒看見人
一路哭到房門口
少爺~
你馬幫幫忙
給我點空間休息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