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古堡+清新溫泉飯店

2007070408:04
今天原想已經推掉了公司要去高雄泛舟旅遊
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但是老公以前工作的駐日代表夫人一家要來台中
我們又成了當地導遊
還是得在這麼熱的天氣出去玩
哀...

我們先去了新社的花園古堡
之前說要來
老公一直找不到
現在可是非逼他找到不可了
古堡真的很美
聽說之前沒有樹
現在有樹了
可是還是非常熱呀
只有愛玩的帥玩得很開心
老媽我可是快中暑了@@

不知是不是太早起床又沒睡飽
可憐的帥應該有點暈車
吃完香菇後竟然吐了
還好我有帶衣服應急
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哩

中午在梧棲新天地用餐
下午因為考慮夫人年事已高
怕她太累
所以我們就直接帶他們去清新飯店CHECK IN
給夫人休息
男人們在打牌
女人們就在飯店裡四處逛逛
小孩們給他們泡湯玩水
之後我們去了他們專屬的兒童俱樂部

說實話
這裡有啥溫泉我實在不怎麼相信
但是他們的兒童俱樂部
我真是覺得超感動
這裡不但有球池溜滑梯
還有阿帥最愛的火車模型
還有一票玩具
還有各種英文.日文的原版童書跟漫畫
連電腦裏面也都是小朋友專用的遊戲
我們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
大人小孩都不想走哩

不過這樣一天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心想可以趁這幾天休息一下再決定要不要擺攤
結果一點都沒休息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