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

2007070308:03

阿帥今晚睡覺時
突然一個翻身就吐了
吐的東西竟是中午吃的便當
天阿阿阿
又油又臭又多
我根本就快處理不完
被單床罩枕頭套無一倖免

沒良心的小姑聽到慘況
端來一盤水後迅速逃離現場
等我弄得差不多了
才來說
"厚~你還真厲害
我聞到都快吐了
還去擦了薄荷條以免吐了咧"
= ="
廢話喔
我是他媽
我有別的選擇說我不清理嗎
真是有夠給他冒三條線的

可憐的阿帥知道自己闖禍
就一直想幫忙
其實我也沒怪他
可是還是希望他走開別來煩我
他看我的衣服上也有沾到
竟然自己去抽了一張除塵紙
要幫我擦掉
喔~
我真的很感動耶
不過你還是快點走開
讓我趕快清完
我很想睡覺呀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