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

2007062608:26

今晚因為下了雨
所以沒去擺攤
心想誠媽應該沒上班
所以拿了她訂的DHC直奔她家

誠誠一看見帥
高興的飛奔而來
馬上拿了一堆玩具要一起玩
直到誠媽下樓為止
兩人的遊玩都還是和平狀態
不吵不鬧不爭
唯一好笑的是帥要玩小火車
叫誠誠拿出來
誠誠找不到
直接去找阿嬤拿
阿嬤又好氣又好笑的回他
"阿我哪知你把火車丟哪去了??"
呵呵~害我差點沒昏倒

後來
誠誠的阿公買了一些下酒菜跟臭豆腐
要我們一起吃
大家吃的正開心之際
帥跟誠誠已經溜到外面去玩了
我因為不放心
也偷偷的跟出去

一看不得了
這個死ㄚ帥
竟然蹲在隔壁鄰居家玩起人家水盆裡的水
還拿了個杯子在舀水
誠誠就站在旁邊看
阿帥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把杯子丟掉
用手指誠誠
= =
喂~
你很可惡耶
自己做壞事還嫁禍給誠誠
這還不好笑
我故意指著阿帥說"是你在玩水厚"
阿帥指誠誠
誠誠竟然還開心的笑著說
"是我啦"
@ @
邱誠誠阿
你也太"老實"了吧
還好阿姨有看到
不然還真以為是你咧

阿帥真是太"奸巧"了
不會講話用比的
真是需要再教育
邱誠誠真是太古意了
下次可要小心點
不要被阿帥賣了還幫他數錢捏

不過話說回來
當時的場面真是好好笑喔
哈哈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