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大象男孩

2007061308:13

今天阿帥去打完日本腦炎第三劑囉
也是另一種畢業
不過這個臭小子
一看到要進去衛生所
就一直說不要不要
臭小子
焉有你說不要的道理呢
下場當然是被帥拔"扛"進去囉

今天人真是有點多
也很熱鬧
等待的時間真是有些久
也還好有等待的時間
讓阿帥暫時忘記是要來幹嘛的

身高95公分(穿著鞋子量)
體重13.7公斤(我嚴重懷疑電子秤的專業)
頭圍51公分
算是還OK啦

不過等那一針打下去
阿帥可就不行囉
哭聲超大也超響
很多人都跑來看是哪個小孩
但他最可愛的
是我叫他跟阿姨說謝謝
他還是照說哩
逗得阿姨們超樂的

在我們等的過程中
意外遇見商業週刊報導的"大象男孩"
我本來也沒注意到他
只看到他被阿嬤兇
直覺他應該是個有問題的孩子
誰知我無心翻到雜誌
剛好介紹到他
才知道他就是大象男孩

我覺得他很熱情
看到人就笑嘻嘻的
阿嬤只會講台語
跟祥祥的溝通似乎只有罵
但祥祥很有禮貌又很熱情的笑
讓我好感動
而且他很可愛
聽到診間一個妹妹因為打針而哭
還趕忙跑去幫妹妹秀秀
雖然最後被阿嬤罵著拖了回來
但是他熱情的樣子
的確很惹人憐愛哩

我們打完針就沒再看見他了
但是與他的偶遇
真的很令人難忘
再一次細細看完他的報導
真的覺得我們都好幸福

臭阿帥
每次你都不好好吃飯
看人家哥哥想吃飯都很困難
你真的應該要好好惜福了...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