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挖土機

2007061208:11

晚上帶阿帥去美華泰購物
一來是雨停了
二來是想買筆電的滑鼠
因為之前那個滑鼠
接頭處被帥拔用車門夾住
開車時還一路拖行
我們倆夫妻還以為車子壞了
最扯的是
帥拔還停下來看呢
竟然沒有發現!!
所以那顆滑鼠正式宣告意外身亡啦

沒滑鼠賺不了錢
本想去NOVA買一隻
可是連日大雨實在好懶得去
住家附近先買一顆來應急比較重要
順便也給帥去跑一跑吧

阿帥剛進去時還有些怕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帶他來了
結果在裡面遇到熟人
這下子他就玩開了

不過
今天我還沒開始買
阿帥就看中了一排10個的小車車
裡面有挖土機.壓路機.消防車等等
阿帥愛的不得了
一直說要買
我就先拿在手上
見機行事再說

沒想到這小子為了這個車車
真是乖到一個不行
亂拿零食要開來吃
我只要跟他說車車我不買了
他馬上就會放回去
亂拿東西時也如法炮製
真是好用到不行
我一直跟他說如果他表現不好就不買
他除了亂跑以外
還會幫我提購物籃咧

買零食也是
他要買一個草莓口味的餅乾杯
還想買一條糖果
我跟他說只能選一樣
他竟然想了想
就把糖果給放回去了
再沒有要買任何零食了

真的很棒捏
當然我不只買了車車根草苺杯
還買了他最愛的火車餐墊跟湯匙
呵呵
真的長大了
聽得懂我說的話了
也知道努力去表現求得獎賞
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