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07030108:01

早上去公司辦事情
順便去借了教具拼圖
下午跟帥拔去洗牙
被醫師笑說真是枉費待過牙科
因為...
我的牙結石太多啦
真是不好意思捏
厚~
這都要怪帥啦
每次人家刷牙都要湊一腳
害我不能好好刷
只好隨便敷衍了事
離下次洗牙前我一定要好好保養
不然肯定又要被笑啦

洗完牙我們去買盆栽
因為晚上我朋友要入厝(就是奇模的媽媽啦)
她說希望我帶些綠意給她
本來還想今天沒擺攤很可惜
因為這兩天生意都不錯
結果此時下雨了
這下偷懶有了藉口
去吃飯也就不會良心不安啦

朋友的新家很不錯
樓下有遊戲區跟游泳池
聽說5月游泳池會開放
到時阿帥又多了一個玩水的地方囉

奇模媽請我們去"印月"吃飯
菜色很不錯
阿帥吃了很多
一頓飯吃下來竟也快吃到10點
下午沒睡飽的阿帥已經開始盧番番了
回家洗完澡就睡了
春董今天真是忙碌呀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