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海大學照相

2007020808:11

感謝誠媽的大力幫忙
幫我完成拍全家福的心願
可是不配合的春阿庭一早起來就上演"柯南"
弄了一堆不知是便便還是嘔吐物
我跟帥拔研究了半天
才知那是嘔吐物
趕緊找案發現場
竟然是我的毛毯
嗚....
又要花300元去乾洗了啦

之後他就一直情緒不佳
連在早餐店也給我吐了一堆
害我們遲到
今天去東海大學也不是時候
天氣是超級好沒錯
可是草地上很濕
無法躺在草地上
害我想躺在草地上拍照也不行
再加上機車的帥拔
我們只拍了一下下就打道回府
真是可惜阿

本以為阿庭是睡不飽在生氣
結果也不是
一回到家也不肯再睡
(回家路上有小睡)
又跟邱誠誠玩到不行
吃完飯後我們就又轉戰上安國小

上安因為學生放假了
所以沒什麼人
而且我們來得很剛好
天氣超級好很像夏天
我們就在玩沙區待了快一下午
看天空跟白雲
而且很涼爽
也不用擔心有蚊子
呵呵
當媽媽最樂的時候也不過如此吧

晚上誠媽為了不讓誠誠太早睡
我們又去逢甲逛夜市
結果事與願違
誠誠回到家就醒了
而春阿庭在我回家前也已經睡醒
就剩兩各口憐的媽媽
還在煩惱明天要早起去南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