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了?

2007012708:39

晚上因為要去豐原跟客戶收保費
順道到另一個客戶家坐坐
其實我們都很熟了
因為她的小兒子的褓母就是我媽
來他們家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超奇怪的事
就是...
當客戶來開門的時候
帥就跪在地上哭哭
我當時抱起他
他就沒哭了

直到上了2樓
帥一看
竟然開始嚎啕大哭!!
哭到不能自己
哭到我的衣服都濕了
我們一直問他
是不是餓了
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吃餅乾
他都不要
客戶質疑我帶他不知去了哪裡
好冤枉喔
我只帶他去了85度C
之後就直接過來了

哭到滿頭大汗
我只好請他先別哭
等汗稍微乾了再走
客戶的婆婆也在
以為他是怕生
哪有阿
沒人不知道這傢伙從來不怕生的啦
害婆婆一晚都以為是她的問題
只好低頭猛跟孫子玩拼圖
真是拍謝阿婆婆^^"

我實在沒輒
只好起身說要走
當走到樓下
原本以為已經睡著的帥
這時竟然自己張開眼睛
也不哭了
還跟客戶說再見
哇咧= =
現在是怎樣阿
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理由

之後在車上
他都很乖的坐著
還心情很好的看車車
跟剛剛實在判若兩人
我實在想不出理由可以解釋
仔細想想
因為客戶家有神明廳
不可能因為好兄弟嚇到
我只好自我解嘲
說帥跟他家神明不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