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右媽家

2007011608:23


終於橋到時間去右媽家了!
之前要去
都剛好碰上右媽在忙不然就是右右不在
今天剛好可以去囉

誠誠還是很愛欺負帥
拿什麼就搶什麼
右右則是長大好多
會拿餅乾請大家吃
特愛拿給我
哎呀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阿帥經過上安國小
一直在為不能進去而生氣
他不懂為何不能進去玩
我也不知怎麼解釋
解釋人家在上課不能去
他不眼見為憑是不會善罷甘休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是傷腦筋
我只好抱起他扁他一記再說
到了公園還繼續哭
右媽問我為何他在哭
我告訴她原因後
右媽說如果換別人兇他有用嗎
呵呵~
我說右媽呀
如果換你應該是沒效的啦
因為你長得沒有我兇
哇哈哈^^"

你看
我才抄起一隻小木棍
阿帥馬上停止哭泣
唉...
我是應該高興害應該難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