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維新

2007011108:16


其實距上次燙髮已有一年了
最近實在很想改變髮型
換換風格
可是帥最近超級的番
實在不知該不該帶他出門
又不知他是否受得了我在燙髮
還好
下午他不知在番什麼
被帥拔打屁屁
哭得呼天搶地
哭完了還拉帥拔去房間表示要睡覺
我本來已經快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聽見就趕緊起來
等我進房間時他已經睡著了
呵呵
真是個好時機呀

我趕緊把要送的資料送完
然後飛奔至美髮院
也剛好
美髮院剛好沒客人
我ㄧ咬牙
乾脆順便燙髮
不然本想如果有客人
就剪一剪就好
真是太好了

老闆娘技術還OK
藥水用得不錯
燙不到兩小時就很捲了
(厚~我之前都要花半天時間來弄呢)
弄到好剛好5點
價錢也還好
只花了我1500大洋
付完錢
我趕緊飛奔回去
心想一定看到帥在看電視
帥拔一副無力又愛睏的樣子

結果~~~
帥第一眼看見我
一臉呆滯
帥拔則在門後想嚇我
一問之下
才知帥剛剛才起床
好理家在押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