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的下午

2007010808:13

下午要去養老見客戶
本來還是不想帶帥去
但是帥拔抗議
因為他早上沒睡好
下午又要他顧他覺得太累
馬的
每次要睡覺都那麼龜毛
一下子怕去睡把帥吵醒
一下子要培養情緒
難怪睡不夠啦

帥像放出籠的鳥
超級興奮
不過他的興奮
還是有些小小收斂
怕得到的幸福一下子失去
還是有聽我的話
算乖啦

他很開心的在養老跑來跑去
一下子跳上椅子
一下子跳上窗台
不過當我跟他說
"你再不乖,誠誠要來囉"
他馬上機警的停下來
四處看一看
然後說"不要"~
哇哈哈...
誠誠阿
你要是再欺負春庭
他就真的不跟你玩了喔

我們要回去時
帥要求要坐前座
我告訴他要乖
不然就不能坐
我還幫他綁了安全帶
他果然都很乖的坐著
除了吵著要聽音樂以外

不過可能是太興奮了
下午還帶他去醫生那看流鼻涕的問題
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們就又去家樂福晃晃
買LP33
整個下午都沒睡
直到晚上7點
才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
也就因為這樣
帥的舅舅臨時上來台中
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宵夜
呵呵
是我賺到啦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