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都會公園玩

2006120108:02
翰翰媽媽臨時起意
要找我們去都會公園曬太陽
我當然說好囉
正愁不知去哪裡玩玩呢

其實都會公園風滿大的
還好還有太陽
不然會更冷
我拿出泡泡水
讓他們去追逐泡泡
但帥很雞婆
想要自己吹
結果弄翻了
搞得我一身都是還弄到眼睛
超~痛的啦
如果不是要先處理眼睛
我一定會扁帥的啦

帥的泡疹應該是好了
今天一直狂吃
出門前才吃完蛋糕和半碗稀飯
現在又在跟我討ㄋㄟㄋㄟ喝
翰翰一副好奇的樣子
經過翰翰媽媽的解釋
我才知道
原來翰翰還在喝母奶
沒喝過外面的奶製品
厚~你很好命捏
也很佩服翰翰媽媽的毅力
還可以餵到現在
真是厲害阿

玩了一下午
帥應該是累了
回家就要求要洗澡
本來還要去鄰居家玩
結果人家要洗澡
要我們等一下
帥竟然就睡著了
呵呵
我也樂的輕鬆
謝謝翰翰媽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