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記事123

2006112208:26
最近阿帥有很多"驚人"之舉
覺得他真是可愛
竟然會做這種事!!
拿出來給大家笑一下吧

*學我畫眉毛*
那天去吃飯
他們點菜的筆是相館洗照片的那一種
阿帥一拿到筆
竟然就開始往臉上畫
我同事正要把筆拿下來時
他竟然對著玻璃
有模有樣的比姿勢
哇咧
那不是我早上起來畫眉毛時的動作嗎

連這也會呀
真是敗給他^^"

*這罐比較好*
那天去大里
同事家中有好多放零錢的奶瓶罐
大大小小一堆
阿帥覺得投錢很好玩
所以同事拿了個新罐子給他
還有一些零錢
讓他在旁邊玩
我們要去吃飯時
同事要他把零錢撿起來給她
還跟他說
"把錢錢撿起來才能去吃飯阿"
誰知他一下跑掉了
我覺得奇怪
等他回來時
手上抱了一個大奶瓶罐
這才恍然大悟
奶瓶罐裡都是50元硬幣啦
意思是
"阿姨~你那些不夠吃,要這罐才夠啦"
哈哈哈
真是甘拜下風

*不要吃*
阿帥最近很愛掀開我的衣服
玩我的ㄋㄟㄋㄟ頭
這天又在玩
還一副想吃的樣子
我本想罵他
因為還滿痛的
但是一轉念
跟他說
"你想喝ㄋㄟㄋㄟ嗎
給你喝快點"
他突然愣住
呆呆的看著我
之後
開始覺得不好意思
我幾續鼓吹他
"來啦來啦給你喝"
他搖搖頭
"不~要"
就跑掉了
可惡的傢伙
你都忘記小時候你怎麼吸奶的ㄚ
敢說不要?!
不過自此他就不再玩我的ㄋㄟ頭了
沒關係
只要不痛就好^^"

*鄰居哥哥畫的春庭*
鄰居哥哥第一次畫出人型
我請他畫春庭
他竟然畫成鹹蛋超人
頭上還有3根毛咧
哈哈哈
值得紀念
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