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差點走失

2006111708:20
晚上帶帥去丁丁買尿布
他吵著要去樓上玩
我就先帶他去玩

每次出門
他都像脫疆的野馬
栓也栓不住
我一直追著他跑
來來回回的
不小心被一雙鞋子給吸引
老闆娘才拿給我試穿
一轉眼帥就不見了
真的!!!
沒有兩分鐘
一轉眼就不見了
我開始找他
由於隔壁是反斗城
我想他一定在那玩
可是東看西看
還是沒看見他
我又跑到樓下
丁丁和麥當勞都去看了
還是沒有
我心裡超氣
心想要是找到他
一定好好扁一頓
可是...
萬一沒有呢
我不敢再想下去
還是繼續找

童裝店的店員人很好
來來回回看我找
還是很關心的每次都問
弟弟找到沒
弟弟找到沒
我都是很匆忙的回她沒有

上上下下都找遍了
我開始以為他被人抱走了
開始恐懼了
但我實在不死心
他真的會走那麼快嗎
我開始仔細在反斗城裡慢慢找
突然
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就是這個兔崽子!!
他還推著小娃娃車
悠哉悠哉散步哩


當時超想把他巴下去的啦
可是
我同時也鬆了口氣
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連鞋子都不想去買了
我用嚴重的口吻告誡他
他似懂非懂
也一臉無辜

在車上我又跟他說了兩遍
他都承認自己錯了
唉呀
每次都是這樣
"勇於認錯
決不改過"的啦

現在其實還心有餘悸呢
我想
以後那個防走失包
你是別想給我拿下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