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林新+惠來公園

2006092708:44
為了幫CHERRY媽申請診斷證明
我跑了兩趟
原是想不要帶帥來醫院的
結果錢沒帶夠
只好下午再來一趟

出門前
我知道帥已經想睡了
我就告訴他
你跟把拔一起睡午覺好不好
這傢伙頭一直搖
帥拔見狀非常難過也覺得好笑
還故意逗他要他留下來
他急得哭了

後來在外面穿鞋時
他開心的一直傻笑
氣的把拔說怎麼差那麼多
哈哈
當然囉
帶你兒子去"匪類"的人都是我ㄟ
當然有差喔

去到林新
忍不住想開罵
一張診斷證明書
讓我等了快3小時
我本以為醫師在開刀沒空
結果竟看到醫師閒晃出來看雜誌喝水
真是當場傻眼
期間還聽到護士一直在診間嬉鬧
討論哪家東西好吃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妳別吃了吧
身材就很小象隊了還吃"
不過因為帥在
我沒這麼說
但等那麼久
也真是超令我不爽的

回程途中經過惠來公園
我就帶著帥去溜溜
帥很開心
現在自己一個人會爬上去玩
還會排隊呢
真的長大了喲

最近他粘我還是粘很緊
沒空上傳照片
過幾天再補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