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媽出車禍

2006091308:22
我的好友美惠
也是cherry的媽媽
出了嚴重的車禍
下午cherry爸打給我
希望我可以幫他接cherry
我才知道這個噩耗

到目前為止
美惠的手術還沒結束
我也是無心做任何事
因為
聽說車禍很嚴重
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
兩手一腳斷了
還有腦震盪跟出血

不相信不相信
可偏偏是真的
cherry媽是那麼認真過日子的人
怎麼會...

現在不管是什麼神
都讓我拜一下
讓我吃素一個月都ok
保佑她度過這一關吧

cherry還那麼小
今天去接她時我心好痛喔

各位媽媽出門一定要小心
不要被撞到也不要撞別人
到現在我的心還無法平靜
老天阿
請你給她個機會吧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要再去打電話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